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股份以“绿色创新”举措助力产业优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0-06-22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华光股份加大新能源类产品创新力度,以绿色品牌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一是打造余热锅炉“升级版”。以技术为先导,通过高温及中温过热器设计成顺流布置,强化蒸汽冷却以降低管壁温度,全力打造首个广州环投最高蒸汽参数余热锅炉项目升级标杆;成功研发的危废垃圾燃料(RDF)通过回转窑加炉排二燃室进行焚烧的技术,并应用于台湾地区首个危废物处理项目配套余热锅炉,预计7月交货。二是助力本土技术“走出去”。依托“驾船出海”和“借船出海”,在取得越南、伊拉克、老挝等项目的基础上,又有首个肯尼亚项目落地,采用高效蜗壳式汽冷旋风分离器专利技术,保持高效分离器效率,降低飞灰含碳量,确保循环流化床锅炉连续绿色运行,为开拓非洲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增强蓝天白云“幸福感”。中环寰慧的垣曲和固原市惠泽集中供热项目均为治理大气污染、改善居民供热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采用合理分配一二次风,布置炉膛风帽等新技术,有效控制1×58MW(CFB)、2×116MW(CFB)锅炉的氮氧化物NOx的原始排放,助力当地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群众安全取暖过冬。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