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新睿基金首个直投项目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投资管理的无锡国联新睿创新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与智驰华芯(无锡)传感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项目签约,成为国联新睿基金投资的首个无锡本地创新创业项目,充分彰显了国联投资服务创新创业最前线、集聚产业升级新动能的新作为。

  智驰华芯位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无人驾驶、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和航天航空等领域传感器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MEMS传感器成功应用于“天琴一号”卫星发射,突破了高端传感器的国外垄断壁垒。根据协议,国联新睿基金将向智驰华芯出资300万元,助力智驰华芯加快呼吸机流量传感器和超声波气体流量计的研发及量产,为上述重点产品实现进口替代做出贡献。

  国联新睿基金是集团与团市委联手打造的面向我市青年创新创业的专项基金。作为基金管理人,国联投资将以本次项目投资为起点,围绕无锡“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结合“投贷联动”合作方式,重点支持优秀青年创新创业,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助力无锡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