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城发保理云平台”获评第五届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0-06-03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业保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保理创新案例获奖名单公布,无锡市城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申报的“城发保理云平台”,荣获“第四届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创新案例”奖。

  2019年,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加强商业保理企业监督管理的通知》,保理行业进入调整期与清理期。面对行业融资和风控形势持续严峻的形势,公司开发上线“城发保理云平台”,通过加强金融科技运用,深耕工程保理细分领域,促进规范经营,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在此次新冠疫情中,公司充分利用线上保理平台,成立“城反抗疫复工基金”,通过线上评审、线上审批,先后为支援建设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等疫情防治相关的建设单位、钢材供应商,以及为参加抗疫的广大医护人员提供防护用品的物资供应商,材料供应商等企业提供与疫情防控期相匹配的,低成本的保理资金支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