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080
发文日期
2020-05-22
公开日期
2020-05-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会议,党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系统总结了2019年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总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八纪检派驻组组长张坚,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严华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向国资委党委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一一点评了各单位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主持会议,并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对照《2020年度市国资系统党建工作要点》,硬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既定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抓思想强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基层打基础,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抓正风反腐败,从严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助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