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城发集团召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项目百日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072
发文日期
2020-05-07
公开日期
2020-05-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建设,工程,医院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发集团召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项目百日攻坚”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集团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项目百日攻坚”大会。城发集团副总裁、城投公司董事长张琦海,市卫健委、江大附院、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琦海动员并勉励各参建单位:一是要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保质保量打造精品工程,做好成品保护,按照各单位评奖目标,争创最高奖项;三是要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城投公司工程部要带领监理、设计等单位理清项目收尾阶段脉络,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宣读本单位重要工作完成节点,装饰单位、市政单位负责人也作表态发言。大会有效激发了各施工单位的工作斗志,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按照工作目标,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城投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努力把市属医疗资源布局调整优化重大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百年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