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交集团全力以赴做好清明祭扫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清明时节雨纷纷,转眼间,又到了每年“清明”节。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祭扫比较特殊,采取了预约制和交通管制等措施,为此,无锡公交集团开通了4条清明祭扫免费公交接驳线,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周末两日,雨雪交加,公交人放弃休息、坚守一线,为市民的顺利出行做好保障。3月29日,扫墓市民逐渐增多,梁溪分公司、新城分公司对清明祭扫免费公交接驳线进行加密,并在首末站支起帐篷,设立导乘台,为市民提供导乘咨询,同时,维修分公司志愿者与梁溪分公司、新城分公司管理人员一同维护站台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上车,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截至当日共发车68余次,接驳扫墓市民2600多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