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携手央企打造保障复工复产新范本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煤炭物资采购供应的不利影响,国联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和煤炭供应保障“两手抓、两不误”理念,主动与央企中煤集团联系对接,顺利获得35000吨低硫煤,较好地满足了集团下属电厂煤炭供应需求,共同打造了央地国企合作保障复工复产的新范本。一是面对北方港煤炭资源紧张、库存低、低硫煤“一煤难求”情况,中煤集团突破沿用10年的供货模式,动用自身资源优势,临时紧急从秦皇岛四港调配、置换35000吨低硫煤,满足了集团旗下电厂的用煤需求。二是针对集团旗下华光电燃业务人员由于疫情不能前往秦皇岛港口发运煤炭的情况,中煤集团安排专人代为办理装船发运等后续工作,大大缓解了华光电燃煤炭保供压力,为集团旗下电厂的安全环保用煤以及无锡市社会经济的平稳有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