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益多环保提升预算管理助力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益多环保紧盯生产经营任务,以预算管理为抓手,借助MIS平台加强预算管理的执行分析及考核改进,在此基础上,2020年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科学设定目标,加强预算管理。各部门结合2020年度工作计划,对工作计划进行分析、精细测算,制订合理合规的年度费用计划。二是引入对标管理,制定升级措施。每月对部门费用、消耗和结构成本要素进行对标分析,通过与历史对比、与先进对标,寻找差异,为整体预算目标实现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明确责任分工,推进预算落实。搭建全面预算管理体系,各部门联动协同管理,全面推进预算管理的有效落地。四是加强过程监控,及时分析纠偏。在预算执行中,通过月度、季度成本核算,精准指导成本运行状况,保障预算目标有力实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