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主持,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宇星、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杨贤高到会指导。

  会前,市国资委党委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专门召开会议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详细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许可首先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查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委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门见山点问题、直奔主题提意见,做到了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本色相见,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击痛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许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书记带头;三是要制定整改清单;四是要搞好结合转化。他强调要在实践中做好“三个转化”,即把会议提振的高昂热情转化到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和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任务上来,把会议凝聚的团结意识转化到统班子、带队伍上来,把会议激发的务实作风转化到争当无锡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上来,切实使民主生活会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宇星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剖析原因触及灵魂、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非常实际,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推动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地解决;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