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召开四届四十四次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国联集团召开四届四十四次党委会议暨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23次集中学习会议,研究审议了《国联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国联集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等议案和有关“三重一大”事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国联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国联集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等议案,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明确要求。一要抓紧与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接,尽快确定会议召开时间,印发会议通知,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二要将集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进一步征求意见,及时修订完善。三要传承集团好的传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实事求是,直指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起到应有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