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9年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梁溪区及滨湖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111
发文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政,公用事业,住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9年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梁溪区及滨湖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圆满结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1月19日、20日下午,作为2019年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梁溪区及滨湖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市政和园林局及市相关部门、区住建局及区相关部门、市水务集团及设计、监理、审计、施工等参建单位。水务集团总工程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二次供水分公司经理主持。

  验收主要依据《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GB17051)、《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二次供水工程技术规程》(CJJ140)等相关规范,对梁溪区、滨湖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项目进行资料评审及现场验收。会上,我司作为代建单位作了建设管理报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也分别作了工程执行报告。市、区相关部门与会领导就汇报内容及竣工资料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并随机从验收项目清单中挑选了一个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验收。在验收现场,领导对二次供水造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与会人员经讨论形成了验收报告,报告显示参与验收的项目均符合相关验收标准,通过验收。本次验收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作为今年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公司将继续按计划推进二次供水改造,努力从根本上解决“最后一公里”用水问题,使越来越多的无锡市民享受到居民用水相关的政策红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