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严密组织市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11月13日至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根据市国资委2019年度学习培训计划,无锡市国资委集中相关市属企业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部分重点子企业负责人举办了一期“市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

  市属企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应急部门领导、省市安协老师及西安科大教授等安全生产管理专家教授,围绕“国家安全生产新政解读、国有企业领导履职、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对策、双重预防机制构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事故调查处理、突发事件有效应对”等方面课题进行了授课,并针对企业车间管理现场观摩了地铁集团运营公司。市国资委叶再熙副主任作了开班动员,指出“安全隐患的产生,80%是人为因素,安全事故的发生,很大程度是因个别人的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懈行为和知识缺失造成”,要求受训学员在培训和以后的工作中“找准安全生产定位、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破解安全生产难题、研究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为全面实现全市市属企业高质量、持续安全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余勇副调研员主持了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动员

课堂培训

企业负责人授课

专家授课

现场教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