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资委成功举办国资系统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岗位建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和国资委年度培训工作安排,11月4日至8日,无锡市国资委依托重庆市渝北区委党校举办了一期国资系统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岗位建功”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国资系统的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代表及部分企业人才工作者共60人一同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奋斗精神为主题,不仅有党校老师的理论授课、实训教学,还安排了重庆大数据产业园--仙桃数据谷和歌乐山革命纪念馆等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培训,参训学员被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和爱国奉献精神所震撼,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责任担当的认识,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奋斗同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践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本职,努力在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