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城环公司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工程交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104
发文日期
2019-11-08
公开日期
2019-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环卫,征地,环境安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环公司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工程交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31日,无锡市工业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市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处置公司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市住建局、市政质监站、市环卫处、市档案史志馆、市政公用产业集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市政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会议成立了验收组并听取了建设、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所做的工程执行报告,通过查看工程实体和分组讨论,验收组最终一致同意无锡市工业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无锡市工业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桃花山生活垃圾填埋场东侧山坳,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采用刚性填埋库结合柔性库堆高填埋的方案,该项目总库容11.8万m3,刚性填埋库库容约4.11万m3,柔性堆高填埋库库容约7.69万m3。填埋处置能力1万吨/年,主要内容为一期建(构)筑物管线拆除迁改、二期填埋库土建、防渗系统、渗滤液及膜下水收集和导排系统、地下水导排系统、雨污分流系统、环境监测系统、应急设施、公用工程。该工程于2018年4月8日经无锡市行政审批局锡行审投备【2018】15号备案后实施,各类规划许可、用地许可、施工许可及施工图审查等建设手续完善。

  交工验收会议上,各局领导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执行报告之后,均给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并要求各单位继续完善资料,同时也就工业固体废物安全填埋场的监测、日常运行与维护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验收组要求公司在今后的填埋场运营中要加强堆体稳定性及位移和裂缝监测,建立和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填埋场稳定运行。同时,要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确保填埋场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得到积极的发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