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国庆黄金周,无锡地铁运送乘客超239.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83
发文日期
2019-10-14
公开日期
2019-10-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旅客,公用事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国庆黄金周,无锡地铁运送乘客超239.2万人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无锡地铁共运送乘客239.2万人次,日均客运量34.2万人次,其中最高客运量出现在10月2日,为37.6万人次。在此期间,无锡地铁的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保障出行乘客的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节假日期间,地铁集团积极响应“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安全主题,联合相关单位强化安全防范应对举措,全力保障市民地铁出行安全。车站推行“爱心手推车”、手语等特色便民服务,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市民点赞。地铁车辆、信号等专业保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及时检修处理,确保列车车辆和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车站重点部位处立岗巡视,为市民提供导向问询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奉献服务精神。

  无锡地铁作为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以此次国庆假期为契机,让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领略“太湖明珠”的文明新风与热情好客。所有坚守岗位的地铁一线员工,都为自己付出的努力而感到骄傲。即使不能与家人共度假期,但众志成城、齐保运营换来千家万户的欢乐团圆,是地铁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