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设施公司运河东路大修工程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81
发文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基建,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政设施公司运河东路大修工程全线贯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随着最后一台压路机及洒水车的退场,由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运河东路(锡山大桥~永旺大桥)大修工程YHD11标段项目历时15个月,于2019年9月27日正式竣工通车。

  运河东路市无锡市的一条主干道,其周边单位及居民较多,地下管线复杂。此次施工,公司项目部克服了黄梅季节雨水多、酷暑高温天气等困难,最终完成了对运河东路梁溪大桥~金城大桥北匝道段的道路工程、雨水管线、污水管线、桥梁及交通信号灯的修复和新建。

  施工伊始,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与相关管线单位、材料厂商的积极沟通,合理安排了施工场地的占用、移交计划及人材机投入使用计划。施工期间,公司项目部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当作工程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不仅在平时施工过程中注重着对各种安全隐患的防范,更是在沥青摊铺之前、撤去原围挡的时候积极组织人员于各交叉口处指引车辆通行,始终做到生产无隐患、个人无违章、班组无事故。

  运河东路(锡山大桥~永旺大桥)大修工程YHD11标的顺利通车使用不仅充分说明了公司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统一的思想、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细化的管理,同时也折射出了公司施工生产经营模式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特色,更是体现出了我们设施人励精图治、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