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国有企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瑞慈妇产医院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9-06-24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52
发文日期
2019-06-24
公开日期
2019-06-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投资,医院,妇幼保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国有企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瑞慈妇产医院盛大开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6日上午,瑞慈医疗集团旗下第三家高端妇儿专科医院——无锡瑞慈妇产医院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无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谢寿坤,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区长许立新,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华克勤,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兵,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琦,瑞慈医疗集团董事长方宜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无锡瑞慈妇产医院座落于风景优美的羊腰湾畔,环城古运河在旁边流过,环境得天独厚。作为市属国有企业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017年5月在市领导见证下,城投公司与瑞慈医院举行签约仪式,瑞慈医院正式入驻城投公司所属老技师学院A块和C块1、2号大楼,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

  自开工以来,城投公司与院方通力合作,项目经过两年的装修改造已通过了各类验收,达到开业标准。医院现拥有床位149张,开设妇科、产科、儿科等科室,并配备医疗级月子会所,进一步满足女性对高端孕养体验和舒适就诊环境的需求。依托卓越的医疗技术、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良好的就医环境,无锡瑞慈妇产医院将打造成为无锡妇产儿科非公医疗行业的一张靓丽名片,为锡城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无锡瑞慈妇产医院的开业,既是对无锡公立妇产儿科医院的有力补充,也为无锡高端民营妇产儿科医疗注入了新鲜力量。城投公司也借此盘活了旗下的固定资产,提升了资产效益,加快了羊腰湾片区的发展,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