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交通集团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取得成果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镇江举行,涉及工程建设、航道管养、高速公路(大桥)管养和汽车维修等行业。

  今年交通集团共报送9个QC小组成果,最终公交集团(2个)、客运集团(2个)和大诚公司(1个)等3家单位共计5个QC小组获评“二○一九年江苏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其中,公交集团、客运集团和大诚公司各有1个QC小组被推荐为省部优秀。据悉,我省交通运输行业QC小组活动走在全国行业前列,今年共有293个小组申报了成果,最终221个小组被评为省交通行业优秀、117个小组被推荐为省部优秀,集团报送的客运集团客车修理厂术攻QC小组《降低客车离合器系统故障抛锚次数》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集团“创新引领,开放合作,智赢未来”的发展理念,充分把握各级政府及交通行业管理部门支持创新的大好机遇,集团将继续抓好QC小组活动,立足生产服务场景,坚持“小、实、活、新”原则,在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提高员工素质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运用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加强课题攻关,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