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三届五次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上午,城发集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五次董事会。集团董事、监事、经营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黄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有关董事任免文件,听取了集团三届四次董事会以来各次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的汇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城发集团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思路》、《城发集团2018年度财务分析报告》、《城发集团2019年度筹融资计划》、《城发集团2019年度投资计划(草案)》、《市国资委对集团2019年及2018—2020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建议值》等事项。

  会议认为,2018年城发集团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了新的成绩,在经济指标完成、重点工程建设、转型发展落实、市场业务拓展、资产盘活和内部管控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进国有企业重组、改革与转型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的功能定位,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解决遗留问题,加快拓展环境治理领域,积极参与锡宜、锡澄协作区建设。

  黄新在讲话中指出,要结合董监事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和总结集团存在的问题,并和年度目标任务相衔接,进一步提高组织程度,加大落实力度。黄新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城市开发、建设、运营的功能定位,全力推动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全局工作始终。二要紧扣“三个围绕”,以新的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争先进位抓落实,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进具体工作。要突出“抢”,抢项目、抢进度;要突出“破”,破难题、破障碍;要突出“早”,早达产、早见效。既要抓好经济指标完成,又要抓好重大工程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精神,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该管的事情管起来、该负的责任负起来,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市经济增长和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