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城发集团召开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3: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无锡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锡安〔2019〕9号)文件要求,城发集团5月7日下午14:00专门召开集团专项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通知精神,落实市安委会、国资委工作要求,部署集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近期集团重点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副总裁、安委会副主任黄晓峰传达了黄新主席关于市安委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集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紧扣方案时间节点,按照相关要求立即在本单位开展动员部署工作。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经验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国资委、集团党委、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履职到位,杜绝形式主义,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的沉痛经验教训,结合集团行业生产经营特点,全力突出建筑工地、经营场所、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认真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力管控重大安全风险,确保2019年度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

  集团安委办在会上具体部署了集团“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集团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