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日托光伏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6日,日托光伏通过开展《CRM系统解读》《ERP系统外训》等系列培训课程,邀请专业讲师为公司业务条线员工讲授知识要点、关键技能,进一步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对日托光伏创新营销工作、加强信息化管理具有实际意义。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全面整合销售、采购、生产、成本、库存、分销、运输、财务、人才等资源,实现最佳资源组合,取得最佳效益,已成为日托光伏管理升级的焦点。近年来,日托光伏通过建设快速有效准确的信息化系统,搭建包括OA系统、MES系统、ERP供应链模块、CRM系统在内的信息化系统体系,有效实现了企业规模扩张和效率提升。下一步,公司将加强专业化管控,通过持续不断推动信息化建设,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