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金控保理坚持“三个结合”推进物流金融业务

发布时间:2019-04-12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公司召开物流金融业务务虚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凯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管出席。

  上海凯拿资产作为金控保理的股东之一,在物流金融方面有近三年的经验。会上,参会嘉宾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对三通一达、百世、顺丰等六家企业的业务模式及业务量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物流金融行业的业务操作流程。同时,会议对现有的风控体系作出了梳理,对于开展物流金融业务需要实现的“数据驱动智能风控”及贷后管理体系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业务开展努力做到 “三个结合”:一是融资主体信用和产品相结合,通过产品标准化提高效率;二是财务数据与交易数据相结合,保障融资端与业务端的信息对称;三是人工干预和系统科技相结合,在严格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提高效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