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9-00005
发文日期
2019-01-31
公开日期
2019-01-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国有,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月30日,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2018年国资监管和国企发展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副主任叶再熙、潘彬宾、赵民,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委机关人员,各市(县)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金投公司、体育公司负责人、专职监事等列席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各企业分别就2018年度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全年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一一点评了各企业党委2018年度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肯定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下午,市国资委向各集团下达了2019年经营目标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总结了2018年国资国企工作情况,对做好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许可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国资监管和国企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全市国资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经济指标实现高速增长,各项重点举措成效明显,资产证券化取得突破性进展,重大项目建设引进势头迅猛,监督管理更加科学高效,国企党建工作优势有效发挥。许可对各企业工作亮点及特色作了点评,指出了当前制约和影响企业发展的矛盾和问题,明确了各企业的发展定位,提出了做好新年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奋斗目标,重点部署了千方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深化国企改革、全力以赴转变监管职能、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四大任务。最后,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许树生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他结合自己从事纪检工作的经历,讲了三个廉政故事,要求全市国资系统领导干部加强关注部属异常行为,多做提醒、挽救的工作;要切实严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的相关纪律要求,把精力放在抓好企业发展和完成工作任务上,坚决防止各种不正之风;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企业经济健康高质量运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