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文旅集团创新发展“旅游+体育”项目喜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9-01-22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下属无锡蠡湖君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二等奖”。江苏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由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社局、江苏省国资委和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主办,无锡市共选送了15家单位参加比赛,共有3家单位进入复赛,仅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入决赛,与全省36家单位进行角逐。

  近年来,集团积极推进“旅游+体育”互融发展,蠡湖的水上赛事活动风生水起,举办了全民健身龙舟赛、全民健身皮划艇赛、OP帆船赛等水上运动,建成了水上帆船活动基地、文化旅游休闲基地,还将打造具有特色的国际青年旅舍和青少年拓展培训基地,依托水上运动项目和全国性(国际性)赛事品牌,努力打造无锡旅游新名片。2018年12月,蠡湖景区被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