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6 11: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集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谋划新形势下的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一是更深层次“促改革”,着力去事业单位化、向企业化改进。建立更高效的国资管理体系,通过对集团本部的职能结构优化等措施,构建更适应市场化运行的管理平台,提升集团公司化管理水平;建立更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和布局,加快集聚和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亟需的专业人才;建立更高效的资本运营机制,通过资本市场、资本工具、资本纽带和资本运作, 促进资源转化为资产、资产转化为资本,用资源撬动更大的发展能力。二是更高标准“优供给”,推进景区品牌建设实现新成效。积极推进惠山古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实现景区等级晋升。着力推进惠山古镇申遗和二期建设、三期规划工作,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民心工程,为无锡城市打造全新旅游名片。进一步丰富度假休闲产品和业态,重点推进樱花山庄、惠泉康疗等项目正式营业,支持景区对民宿、游船等项目推进规划实施;加快蠡湖水上运动基地建设,推进体育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整合各景区的文化资源,形成景区文化旅游文创产品体系,努力实现文化创意产品的变现转化和盈利空间。三是更快步伐“兴产业”,不断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加快推进集团“走出去”战略联盟,在绿化建设板块打通金融渠道,争取更多具有投、融、建、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淮安漕运城·板闸遗址公园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四是更强力度“抓党建”,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不断打牢集团干部职工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的思想基础。坚持创新驱动,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文旅优势资源,创建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把握意识形态、廉政教育、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进一步以党建工作引领改革发展,激励干部人才担当作为,形成集团上下团结奋斗、开创进取的局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