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人寿服务评价排名位列全国第四、省内第一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2018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榜正式发布,国联人寿获评服务评价A级,在参评的59家寿险公司中排名第四位,在省内3家寿险公司中名列首位。

  2018年,国联人寿着力将新技术应用到各个保险服务关键环节中。线上服务方面,“掌上国联”APP融合了人脸识别、OCR等技术,新单承保已缩短至12分钟内,简易理赔案件处理时间缩短至30分钟;“国联人寿”微信公众号的微服务功能基本完善,帮助客户线上完成各类服务;行业首创的“国联智能团险”销售支持系统已通过小程序上线,涵盖询价、人员管理等功能,为搭建团险销售全数字化流程打下了良好基础。线下服务方面,连续三年推进“点亮微心愿”品牌公益活动,已帮助760名困境儿童实现了微小心愿,广受客户好评。

  未来,国联人寿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积极探索引入新科技,推动服务不断升级,打造具有国联特色的保险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