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市属国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12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各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召开国资系统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公交公司扬名党支部进行了经验介绍,10个企业集团对前期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首先对《条例》的学习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出发,迅速组织基层党支部抓好《条例》的深入学习贯彻。同时,叶再熙对今年以来国资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要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一是继续狠抓整体推进;二是进一步对标找差,规范建设标准;三是固强补弱,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考核验收工作。

  会议开始前,市国资委还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公交扬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活动室“六有”设施和基础台账资料。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