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金德公司三举措推进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11: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德公司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抓手,坚定转型发展方向,持续着力构建资产经营主业,在破解制约发展瓶颈上全力寻求突破。一是融入产业集团资产运作链,积极构建集团内部不良资产处置平台。与内部类金融企业就部分涉险或潜在项目进行了对接,发挥好协同优势,重点聚力攻坚克难,通过科学设计处置方案,探索创新手段化解风险,有序推进诺德系债权处置工作。二是依托股东中国东方,借助其在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资源、渠道、专业管理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持续跟进不良处置基金中间级投放,积极探讨以合适方式介入不良资产处置的业务新模式。三是通过具体项目运作,锻炼培养项目团队,采取联合办公等新式,深化与专业机构在理念、平台、工具、资源等各个层面的融合,提升团队尽调估值、项目判断、风险控制、资源整合及处置能力,为转型发展储备动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