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光股份荣评“2018年中国机械500强”

发布时间:2018-12-04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七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华光股份被评为“2018年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现代化管理企业”。

  2017年以来,华光股份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机械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企业管理发展目标,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升级改造传统产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成为省内首家实施员工持股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充分激发了内部活力。目前,华光股份已形成集电站设备制造、工程总包、烟气治理、电厂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管理模式,取得了突出成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