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太平针织启动建设管理系统提升效率

发布时间:2018-11-23 14: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太平针织和苏州同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毛衫生产管理系统签约,标志着太平针织构建全方位采集经营过程数据并予综合运用的扁平一体化管理系统正式进入研发实施阶段。

  太平针织为适应发展需求,计划构建利用先进技术采集经营过程全方位数据并予综合运用的扁平一体化管理系统,以替换已运行十年之久的现行ERP系统,并把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融入到新的系统中去,对从客户打样到出货结算、产品流转及外发加工生产、员工考勤工资结算、ISO系统需求等整个经营过程管理进行管控。目前系统架构设定、信息采集节点、管理数据综合运用及各类管理报表的设置等技术问题已基本敲定,进入研发实施阶段并计划在明年二季度上线。通过这个系统的开发运行可打通数据流通管道,减少非生产人员开支和人为差错,降低管理成本,增强运用大数据技术管理生产经营过程的能力,努力实现从“人找事”到“事找人”的转变,从而从整体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