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一行到交建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0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国资委发展规划处、企业改革处和产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无锡国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晓峰一行到交建集团调研,交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许青凯,财务总监冯晓宇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晓宇汇报了交建集团组建情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场开拓情况及收购企业管理情况、法人管理情况及党建管理情况。许青凯汇报了交建集团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他表示交建集团将及时整合资源,加快公司转型升级,争做国企改革试点的先行者、争创无锡市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会上还就国发基金增资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市国资委一行充分肯定了交建集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市国资委将支持交建集团实现国有控股、全资质、百亿级品牌上市企业的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