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市国资委论证国联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修编

发布时间:2018-11-16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167
发文日期
2018-11-16
公开日期
2018-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营,发展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国资委论证国联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修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市国资委发展规划处、考核分配处、干部人事处、产权管理处和董监事中心等处室负责人到国联集团就“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修编工作进行论证。集团相关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国联集团汇报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修编情况。“十三五”以来,国联集团上下围绕规划确定的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但还存在综合金融优势发挥不够、产业转型突破不大等问题。根据“十三五”中后期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国企发展的新要求,国联集团将保持“十三五”总体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不变,调整提升主要经营指标,重心放在进一步加快企业改革步伐、提升综合金融发展成效、提高产业发展水平、深化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提高资产证券化水平、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加强党的建设和强化“十三五”规划实施等方面工作上,推动完成规划各项目标任务。

  市国资委有关部门领导肯定了国联集团“十三五”规划实施和修编工作成效,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突出主业,按照“三个主业”要求,研究确定主业方向,集中力量和资源推动主业做大做强。二是进一步完善管理架构,按照“三级架构”要求,推进投资企业调整压缩,实现集团有效管控。三是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在完善现代企业治理、发展混合所有制、创新内部机制等方面加大探索力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