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太平针织产品提档升级又添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8-10-31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6日,公司引进的日本岛精全自动织可穿全成型电脑编织机顺利安装调试成功,为太平针织产品提档升级又增添了新的动能。

  随着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传统针织服装企业如何走出用工瓶颈,拓展企业生存的蓝海是太平针织领导层常年思考的主要问题。对此,公司一方面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改革传统薪酬制度,提高技术开发人员的积极性,不断创新技术推出新品来适应、引领市场;另一方面坚持不断引进先进生产设施提升装备水平,提升企业生产自动化水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此次投入700多万元引进的六台日本岛精全自动织可穿全成型电脑编织机,具有针织技术的国际最新水平,整件毛衫通过编程能在编织机上一气呵成,改写了毛衫生产流程多用工多工序复杂繁琐的历史,生产流程大为缩短,节省用工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毛衫领域的知名度和市场适应性,提升产品档次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