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交旅亮相2018无锡第八届文博会及首届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中国(无锡)第八届文博会携首届旅交会于10月11日至1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无锡交旅携旅游集散中心、出租车公司及驴脸网络科技公司亮相展会。

  驴脸公司伴手礼品牌皇埠墩展出了自行开发包装的无锡油酥、宜兴乌米酒、江阴黑杜酒等具特色的无锡传统特产和“网红轻奢系列”“皇埠墩文创系列”等一系列好吃又好玩的产品。出租车公司在户外展区向广大市民展示了集旅游、休闲、探险于一身的旅游交通出行新方式——房车。旅游集散中心精心准备了各类最具特色的旅游线路,让市民可以出游无惧、说走就走。

  无锡交旅作为首次参展单位,将本着交通为旅游、旅游即生活的创办宗旨,专注于无锡全市旅游形象展示推介、信息发布、产品营销、公共服务等,为推进无锡市全域旅游的发展而努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