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丰富国企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展示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市国资委于9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国资系统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为比赛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市国资委副调研员余勇在开幕式上致词,各市属国有企业工会主席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这次比赛为期2天,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领导干部单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5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市属国有企业72个单位的118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既有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也有机关干部和部门领导,还有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市属国有企业职工队伍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为企业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交通集团代表队获得男子和女子团体冠军,交通集团代表队的薛军获得领导干部单打冠军,地铁集团代表队的慈玺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市政集团代表队的季涵烨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