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光股份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坚持走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开放式创新之路。深化产学研企多方合作,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展“面向能源互联的智慧城市供热系统运行调度关键技术”项目,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开展“生态宜居美丽村镇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采用以色列Fluence公司最新技术开展“创新型MABR技术在河道治理中的联合开发及应用”项目,并积极向上申报争取项目支持,上述三项目均入选了无锡科技发展资金支持项目。二是加快推动技术进步形成创新性智力成果。成功研发《一种用于SCR脱硝催化剂一级干燥灭火装置》,并顺利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填补了催化剂干燥灭火装置领域的空白;撰写《同时脱硝脱汞催化剂的研究与应用》论文,并成功发表于中国核心期刊《电力科技与环保》的“环境污染与防治”板块。三是全力打造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的平台。充分借助浙江大学的科研优势,校企合作、联合共建“智慧能源系统联合研究中心”,加快研发具备竞争优势的自主核心技术,力争在五年内建成智慧能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依托自身在环保新技术方面的研发优势,着力打造一流的高效节能型集成化SCR脱硝系统研究开发及其工程化的技术平台,现已顺利通过“江苏省高效节能集成化烟气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验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