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江学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圆满交付

发布时间:2018-09-28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正式启用。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启用仪式,并为南信大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揭牌。

       滨江学院落户无锡办学,成为无锡继江南大学、太湖学院后的第三所本科高校。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2016年6月,无锡市与南信大签订合作共建滨江学院协议,确定了将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成国内一流特色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

       2016年9月,城发集团下属房开公司正式取得代建任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业主单位无锡市教育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代建单位房开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项目管理程序有效规范,工程质量有效保证,工程进度按时推进,各项工作层层落实,施工建设11个月,工程建设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一期工程顺利竣工交付,圆满完成一期工程代建任务。

      下阶段,房开公司积极听取学校等各方意见,进行使用功能上的优化调整与完善,同时紧锣密鼓开展二期工程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