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军地协议成功签署

发布时间:2018-09-28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完成《关于建设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无锡丁蜀通用机场成为取得军方认可的通用机场。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是江苏省“十二五”及至2030年通用机场布局规划项目,已列入省市重点工程。选址位于宜兴市丁蜀镇大浦村,工程占地约497亩,计划投资总额约5.4亿元人民币,首期按照A1类通用机场标准建设,跑道按照800×30m建设,设置综合办公楼、机库等必要的配套设施。一期建成后将主要用于通航企业运营及道尼尔海星飞机的试飞。远期按照2200×45米跑道进行土地控制。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定位为“两基地三中心”——新机试飞基地、无锡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通用航空公共服务中心、航空文化展示中心(博物馆)、私人飞行体验中心。预计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满足公众对空中应急救援、工农业作业、旅游观光等公共服务的需求,且通航的研发制造、通用机场及通航的运营、通航小镇的配套等项目,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