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0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采取集中学习方式,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精神。委领导、监事会主席、调研员、副调研员,委机关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市纪委第八纪检组列席学习会。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强调,要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充分认清条例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将党章等党内法规要求细化具体化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纪律保证,大家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条例的内容和要求,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下阶段由委机关两个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将条例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入脑入心,使党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委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在这方面国资委要在政府各机关单位中做到走在前列、带头执行。许可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与人才的重要性,紧密联系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科技创新与人才的选、培、引等方面的工作,并将其作为下阶段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要围绕市委李小敏书记在会上反思的问题,坚持需求导向、坚持问题导向,从国资委层面精准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和制度保障等,确保国资国企发展有科技支撑、有人才可用;要把更多精力向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倾斜,在创新成果转化、优化人才生态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国资系统成为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的排头兵、领跑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