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开展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3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召开在即,9月10日,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许心舒和副总裁何易带队,对集团各接待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大会期间重点设施设备、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展开。检查小组对酒店消防设施、变电所和电梯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酒店厨房冷库和冰箱中食品半成品、成品、原料的存储、使用、有效期标注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许心舒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2018物联网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读秒阶段”,各接待单位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重要事项,关键环节,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接待工作方面,要为各位来宾提供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重要嘉宾要提供“一对一”服务,为来宾提供走近无锡、了解无锡的机会,让来宾兴致勃勃而来、心情愉快而归;安全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各项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重点设施设备巡检,重点关注食品卫生及消防安全等,做到“五落实、五到位”,进一步推动安全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确保大会接待万无一失。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