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4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集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李小敏书记重要讲话和黄钦代市长提出的具体要求。集团党委要求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扎实推进城市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加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洁美、畅通、智慧、文明无锡贡献力量:一要坚持把热情接待好八方来客作为我们的职责与使命,不断提升无锡文明形象;二要继续践行绿色环保经营理念,积极倡导开展垃圾分类等环保行动,为进一步打造美丽城市添砖加瓦;三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丰富形式,加大对宾客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无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加大对员工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