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举行中国一汽在锡企业“三供一业”物业管理分离移交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7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上午,无锡市举行中国一汽在锡企业与属地梁溪、滨湖和新吴三区政府就在锡企业“三供一业”物业管理分离移交事项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无锡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无锡市副市长朱爱勋和中国一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总负责人、一汽发展制造部部长韩新亮分别出席仪式并致辞。无锡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专项小组副组长、国资委主任许可出席签约仪式。

     朱爱勋代表无锡市对中国一汽在锡企业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协议正式签订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中国一汽和属地政府及住建、国资部门、有关街道的共同努力。他强调指出,中国一汽与梁溪、滨湖和新吴三区集中签订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协议,为全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他要求无锡各区政府、相关部门和接收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三供一业”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细化各阶段工作措施,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确保9月底前完成正式协议签订,10月底前完成资产划拨和管理服务职能移交。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