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07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日,集团总裁许心舒、副总裁何易带队赴集团各成员单位开展夏季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各单位总经理、保安部和工程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本次检查围绕“三测”展开,包括烟感报警测试、高层建筑消火栓水压检测和燃气泄漏检测。检查小组使用专业检测仪,对酒店客房区域烟感器、关键楼层消火栓水压以及厨房区域燃气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测,并对各单位日常管理台账、消控中心、变电所的运行和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

   集团领导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特点,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要注重安全隐患排查,日常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三要加强安全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培训,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要加强巡查值守,确保企业安全运营。同时,集团领导要求各单位要确保夏季食品卫生安全,严控采购、验货、加工等关键环节,做到万无一失。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