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古镇景区入选“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02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7日至28日,“2018港澳青少年山西长城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会上,惠山古镇景区成功入选“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名单。

  近年来,惠山古镇景区针对研学游、亲子游团队,依托惠山泥人等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了惠山泥人体验特色旅游产品,开展了“惠山泥韵欢乐手工营”、“发现之旅,成长一夏”爱心夏令营、“无锡民间文化体验”、“动手动脑”长智慧等一系列广受青少年欢迎的体验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指尖上的技艺”。 惠山泥人体验项目暑期接待量超1万人次。

  今年,景区又积极开展了“非遗文化——惠山泥人走进校园”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带进课堂,学生们在泥人大师的带领下了解惠山泥人,体验做泥人的乐趣,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景区目前拥有一支实力雄厚、专业过硬的研学队伍,包括国家级非遗项目传承人3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省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辅导员6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