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快太湖新城公共配套项目建设和产业项目推动,推进新城高质量发展,7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怡和妇幼医院、秀水坊、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方庙农贸市场等新城重点项目现场,推进项目进度,并到无锡移动新大楼实地参观,探讨智慧城市建设。随后,在集团主持召开了重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7月10日《新华日报》上发表的题为《以解放思想领先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先》的署名文章。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雪浪小镇、秀水坊、上影文化产业园、浪潮大数据产业园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及公共配套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实施进度,以及园博园、中瑞低碳生态城等一批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丁旭初对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激发奋发有为的新动力。组织“以解放思想领先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先”学习培训班,进一步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运用新理论,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加快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努力推动太湖新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推动产业发展上新台阶。全面加快雪浪小镇、浪潮大数据产业园、中瑞低碳生态城、国际会议中心、园博园等24个重点项目实施进度,同时加快江苏省乡镇企业档案馆、无锡市美术馆的方案设计等前期筹备工作,对标找差、固强补短,着力精雕城市环境、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加快完善配套设施,以更快的速度、更优的品质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三是要创新务实,强化管理,开创提质增效新局面。要以开拓创新的意识、干事创业的实力、勇于奉献的担当、坚韧不拔的毅力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提出的“高起点、高门槛、高标准”建设太湖新城的要求,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争取早日实现“生态环保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目标,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标杆、示范、领跑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