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光股份全面开展“党建+”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华光股份党委深入推进 “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在下属党组织中全面开展“党建+”活动,让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凝心聚力推动装备事业板块高质量发展。一是“党建+一带一路”。面对今年锅炉吨位高、体量大、交货急的生产特点,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容器车间自动焊班长、共产党员朱利带领班组人员拼抢出口越南海阳369B项目锅炉汽包,日夜奋战,实现两台汽包MT、RT、UT全部一次合格,确保现场安装进度。梅村分厂分离器班班长、共产党员顾敏带领全班人员对369B弯管装炉采用“量身摆放”,为成功制造完成首个越南海阳项目369B04汽冷分离器任务立下汗马功劳。二是“党建+绿色设计”。组织骨干力量,拓展向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品转型的深度与高度,进一步在锅炉制造、工程总包、烟气净化治理领域做精做专。技术中心共产党员花卉主持和参与了包括光大、中节能等用户在内的30余个锅炉项目的开发和设计工作,为加大适销对路的新能源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华光新动力共产党员赵建新负责低温脱硝催化剂项目研发、CNAS实验室认可的申请、完成多个项目催化剂铁框及密封件设计,有效占领市场制高点。三是“党建+优质服务”。当前锅炉和光伏项目安装进入黄金时期,用户服务部共产党员羊涛长期驻扎安装现场,带头完成2个炉岛EPC项目、147J河南江河纸业及153J山东丰源锅炉安装工作,仅2017年全年完成300余次临时性出差任务,用户对其服务赞赏有加。华光电站共产党员赵健先后负责塌西湖112MW、三门峡50MW等33个项目的总承包建设,其中包含地面光伏、水面光伏、漂浮式光伏、屋顶分布式光伏等领域,项目建设质量得到业主的充分认可,成为一张张闪亮的名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