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积极落实代市长黄钦视察滨江学院建设现场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日下午,集团副总裁、房开公司党委书记程述召集项目组全体人员,所有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会议,市教育局及校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黄钦代市长指示精神和要求,统一思想,明确滨江学院建设重要性,贯彻落实现场工作推进。

  会议明确,现场管理人员和参建单位明责任、立清单、定进度、抓落实,按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明确措施;监理、现场项目管理人员每天检查落实推进情况,并上报现场指挥部;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提前准备竣工验收和报验资料,不折不扣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7月底交付使用,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

  程述副总裁对项目组成员及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就滨江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二是要提高建设标准,要保质、保量、保进度、保安全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高组织、高协调推进收尾工作,各个条线监理和管理人员要每天召开现场协调推进专题会,及时解决问题;四是要继续保持高度热情和激情打好工程收尾攻坚战;五是要团结一致,充满必胜信心,按期完成滨江学院建设,迎接新生入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