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信托携手国联投资实现国联综合金融服务闭环

发布时间:2018-07-06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信托、国联投资深入实施国联综合金融发展理念,共同推动一单1000万元的信托计划成功落地。

  该信托计划的委托人是国联投资参股基金所投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国联信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信托产品认购的方式帮助国联投资锁定被投企业资金,为兄弟企业所投项目的风险控制增加了砝码。

  此次合作,国联投资通过认真遴选所投企业,深度挖掘投资链条中潜在的高净值客户,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国联信托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为企业融资和客户投资提供了一条龙服务,在满足高净值客户投资需求的同时,实现了国联综合金融服务的闭环,也为国联集团子企业深度挖掘高净值客户资源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提供了有效示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