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项目获省发改委立项批复

发布时间:2018-06-26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058
发文日期
2018-06-26
公开日期
2018-06-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场,工程,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项目获省发改委立项批复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项目获江苏省发改委立项批复。此前,该项目已获民航华东管理局和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的选址审批,目前开工前所需的三个要件已全部批复,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开工建设。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位于宜兴市丁蜀镇东北大浦村西南侧,该地块地势开阔,宁杭高铁、锡宜高速、104国道等在附近经过,拥有较好的地理位置。丁蜀通用机场总体规划以“一次规划、分期实施、滚动发展”为基本原则,考虑远期,适宜本期,远近结合。项目一期占地497亩,按A类通航机场标准建设800米*30米跑道和相关航管、气象、服务设施等,主要用于海星飞机组装试飞、飞行训练、机务维修、应急救援、森林防火以及开展部分航空展览等业务,今后还可根据情况逐步开展小型公务飞行、空中观光游览、航拍航摄等通用航空飞行业务。远期力争将跑道计划延长至2200米*45米,能满足当前世界主流公务机的全载起降要求。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建成后,不仅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对于推动江苏省通用机场总体布局的落地也具有积极的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