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客运定制通勤班车业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应对道路客运行业面临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挑战,无锡客运另辟蹊径,将目光投向江阴市各企事业单位通勤班车这一新兴业务领域。

  经过近一年通勤班车业务的合作和考察,江阴贝卡尔特对无锡客运安全管理、机务保障、文明驾驶、服务态度及驾驶员综合素质等方面予以高度赞许,决定6月起在前期7条班线的基础上再次增加定制12条接送线路,至此,无锡客运江阴通勤班车业务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下一步,无锡客运还将在“江苏快客”品牌创建、文明班线创建、安全管理以及驾驶员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再发力、再落实、再强化,以一流的服务体验、一流的安全保障、一流的运营管理赢得客户的口碑和赞誉,树立 “安全、优质、规范、高效”的品牌形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